2009年5月25日

Facebook 的 Restaurant City

資料來源:google
近日,我迷上了玩Facebook的Restaurant City,起初覺得這個遊戲有點無聊,但當我有能力控制自己的一間餐廳,似乎這就變得很有趣了!

說穿了,Restaurant City也只是一個令你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停留在Facebook上的玩意。玩法很簡單,你只要加入了這個application,就可以成為一間餐廳的東主,那麼,你需要顧用員工、安排人手、設計鋪面裝飾等等,另外,更重要的是為顧客提供優質的飲食及服務,令顧客感到賓至如歸,這樣,你就能賺到更多的錢。有了金錢後,就能添置更多的傢俱、聘請更多員工,其後就會賺更多更多錢!

看來,Restaurant City其實是現實世界的縮影,暗喻著擁有更多的金錢就等於有更多的控制能力,才能操控更多的事情。遊戲背後的邏輯確實是多麼深遠啊!
~現在我玩到level 8,能夠顧用5名員工、有4個爐頭、餐廳內有2個洗手間供客人使用、鋪面有少許的裝飾,主要是用來吸引客人的。雖然店舖小小,但希望亦能為顧客提供信譽良好的服務啦!~

1 則留言:

晴菲 提到...

返工日開夜開~包你升級升到好似升仙咁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