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2008結算,沒有計數機。

圖片來源: http://wiki.mbalib.com


重回我的blog,已經停工了近三個月,感到一陣蒼涼!這是2008年的尾聲了,又是總結一年的日子了。回首整年時光,也可算是踏進人生另一階段的見證。從一名『滿腔熱血』的大學生投身進入社會工作,對於工作上的一切均感到新鮮有趣。


短短數月,我經歷了兩份工作性質相近,但公司文化節然不同的機構。經歷了兩份新的工作,感受良多。不知道轉工是否一件好事,又不知道這一切是否真的是自己所想的,但好像糊里糊塗就開始了!現今看來,唯有是輕歎一句:人生啊,人生!

然而,很多時候自己也未能真正投入作為工作者的角色,不少的想法及行動仍維持於學生的態度及想法,真有點懊惱!我不知道這是否每個人必須經歷的過程,但有時候實在是害怕自己會否漸漸忘記了對生活的熱情及對事物的敏感,讓事情得過且過,懶得理會。

果然我是一九型人格中的第三型,是一種成就型、事業型及實踐型的人。為何﹖在回顧中也將重點放在工作中。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呢個理論係從行為面去睇,
比較缺乏真正內心的行動,
可以睇下human dynamics,
主要是從人格深層面去睇.
最起碼,佢令我冇辯駁既餘地,分析比較透徹.
係顧問公司做野時接觸既,
下次帶題目番黎比你測.
況且我仲要寫paper交俾公司.哈哈

by nokia

晴菲 提到...

搞乜都係咁少野睇!!!!!!!!!

Unknown 提到...

翠翠~要加油從學生變成專員!!

孑孓 提到...

TO NIKKI
嘩,好有研究wo。等你帶d題目返來la~

孑孓 提到...

To:晴菲
咩a﹖你指個版面﹖還是內容﹖

孑孓 提到...

To Yedda:
謝謝鼓勵。『專』門做打雜的人『員』,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