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發up瘋

我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好像什麼也不想說,也可能是有太多話要說。
能否讓我好好的靜靜,能否讓時間暫停數秒,
跑得有點累,想得有點多:
其實,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哪個人不會感到苦,哪個地方沒有壓力。
可能我已經患上了精神分裂症,又或者是妄想症,
整天覺得有狗或貓在追我,又或是有些球狀的波波在滾動......
不知道如何說起,又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其實沒有什麼好說,反正又是想法作怪。
唉,我想要正常的生活。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翠翠,趁有空檔適當地relax一下,做點自己喜歡的事~
不然真會積出病
加油吧
ee~不如搵日去揼骨啦~

Unknown 提到...

還是你正在過的, 才是澳門人的正常生活.
也好, 讓自己想想什麼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呢.
加油吧, 要不,就離開,如果真的去到了要發顛的地步......
支持你作自己的選擇.

孑孓 提到...

TO Yedda,
唉,會啦,現在放工後就完全不想做工作的事,但個腦又會不停到想都今朝早做了的一件件錯事.......d老闆是全部沒有邏輯可言,可能這就是佢地能夠成為老闆的優點la。總言之,多d出來聚下,比我吐吓苦水會好d......揼骨都好,不過要找個好d的,我上幾次去揼,個個亞姐都揼得好鬼差.....

孑孓 提到...

to忠寧:
對,有時我會想,這條是我自己決定試的,也要讓自己試下不同的東西。也當是磨練自己,雖然真的好痛苦,但到了一個我要放棄的時候,我就明白到其實我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