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祝福


致戰友美之一號:

踏入人生另一階段,需要面對不少新事物,但同時亦要面對不少壓力。


這個決定沒有對與錯、好與壞,反正您們覺得是適當的時候,那就去做吧!
然而作為戰友翠之三號,我對你個人的發展什為關注。

婚姻只是一個階段,並不是一切。我深信你也有自己想走的路吧,但現在你有多一個最強後盾支持您呢!

這樣未嘗不是好事,那麼您就可以專心發展事業及照顧家人,不用理會其他的狂風浪蝶了!

廿一世紀的現代女性,確定自己該走的路,然後無悔地向前走,多酷呵!

我哀心祝福您!

戰友翠之三號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難道戰友二號要派喜貼??
達賴翠,我較想看達賴B個樣~~
想不到,四年眨眼便過
過多二、三、四年我學成歸來,會唔會你地真係有個B比我玩呢? 我買嗰個一定係球少!佢咁好色!!
最後,我亦哀心祝福您,但願您事業家庭都活得精彩!!!

孑孓 提到...

JEN,
這些事情還是讓主人家自己講好d,達賴是廣泛收集訊息八吓八吓...
對,時間過得十分十分快,美B都好大機會LO....HOHO.....
球少就有個波仔...HOHO....好似隻籠物名....
再回來,你就是双士他,要努力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