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增肥大計

現今人人談“減肥”,但我則反潮流而行,日日在增肥。這並不是在“晒命”,而是健康的需要。經過營養師的分析,就擁有1米7的身高來說,標準的體重應最少有60kg,然而我只有49.1kg,是嚴重的不合乎標準。另外,內臟的脂肪比例也應最少有2.5%,而只得1%的我很不耐“碰”,似乎是一碰就會碎,這其實也是相當不好的,為解﹖由於內臟脂肪不多,擠壓後容易內出血,這並不是說笑啊!加上自小腸胃不好,吸收能力差,而食量又少,哪又怎會長肉﹖

有朋友以為我身體出現了什麼毛病,像是越來越瘦,我連忙回應說可能只是新髮型的視覺效果而已,但其實心裡卻怕得要命,我真是有那麼瘦嗎﹖讓人感覺得我像是有病,太可怕了!所以,我決定要實行增肥計劃。按照營養師的指示,我每天是需要吃五餐,及飲大量的液體飲品,此外,亦需要補充大量的蛋白質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