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這個博客又是重開了!

究竟這樣反反覆覆的日子還要維持多久﹖這個博客好像一次又一次的重開,每次的運作維持了短短的一段時間,它又會再一次倒閉。難道我真的是一個沒有恆心的傢伙﹖還是其實我並沒有什麼東西想要講﹖

踏出社會近兩年了,慢慢開始發覺原來社會的制度真的會蠶食人的思想的,在職場上浮浮沉沉,開始見識到人生百態,在面對社會現實殘酷時,反倒被這些負能量一一佔據了心靈。我漸漸變得不會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因為上司不會喜歡一個太有個人主見的下屬;漸漸知道什麼是人情世故,因為身邊日日夜夜充斥著“真人騷”作印證;漸漸知道何時該收何時該放,因為職場上“順我者生,逆我者亡”的道理隨處可見。

難道真的要引用“華麗上班一族”的金句:“李想(理想)”,好像很久不見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