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劉翔退賽‧昏了

今日,對於不少中國人來說是一個傷感的日子,由於眾望所歸的劉翔在比賽前席退賽了,不少fans都感到失望。不過,如果說到反應大的話,我想我可以說是最大了!

就在劉翔第一跑後,我好像感覺到他會退出的樣子,眼前一黑,昏了過去了!再重拾知覺時,電視屏出現的是一班人包圍著劉翔了!剛有知覺的那一刻感覺好特別,我完全想不起這是什麼時候,我的腦子是在想現在是早上、中午還是晚上﹖我是在睡覺、小睡還是什麼﹖多恐怖!

根據妹妹的描述,當我跟她說我要暈時,她正在房間裏找白花油,其後聽到砰一響,這就是我昏在梳化的聲音,她說我的眼睛是張大的,所以以為我是在休息一下而已。

恢復知覺後,就開始嘔了!為什麼會這樣子可怕的,令原定下午進行的面試也要改期。

總是會在一些重要的日子發生不幸的事情,原本今晚會有特備節目的,也因此要取消了~
劉翔啊、劉翔,你要加油,希望我們不會再錯失重要的日子......

2 則留言:

晴菲 提到...

邪到暈~我收到你msg都覺得好邪~
好好休息聽日返工la~~

孑孓 提到...

對,真的很邪。
劉翔,我支持你。you will be back~